8.19.2012

雜七雜八日誌 12.08.19

首先也是貓兒們!

前一天去換的時候,情況大概是像這樣:
我的腳步聲響起-貓咪們以為是主人回來了開始喵喵喵喵喵喵喵-開門...貓咪們紛紛跑開XD
到了今天像這樣:
我的腳步聲響起-完全沒人理我也不想叫了-開門...貓咪們坐在原地看著我
只有一隻黑毛碧眼的可愛貓咪會趁著我清貓砂的時候過來磨蹭,雖然很可能只是想上廁所(嘆)
對於不熟悉的人戒心著實很高,我一靠近都會馬上飛奔離去;我一低頭忙著打掃裝填又會馬上跑來我身邊,難怪有人說貓就像女人一樣,太主動或是太容易到手的都棄如敝屣(嘆)



清完貓砂之後掃了一下地板,順便清了一下飼料附近的空間。清完之後貓好像知道我再幫忙打掃一樣,就跑過來我身邊聞我的手了,果然是聰明的貓兒們
是說看過小豬的桌面以及房間,我現在對亂七八糟的空間很有免疫力了,尤其是女生的房間
根本就沒有女生房間會比男生房間乾淨 這樣的必然性存在,看看我們家小豬就知道(毆飛)
尤其是有貓的環境,毛髮、飼料以及貓砂的殘渣都是粉塵的來源大宗,無怪乎我每次換沒十分鐘就一直打噴嚏

飼料部分消耗快速,兩盆四隻貓一天不到就清空了;水的話最慢,昨天的一公升今天還幾乎全滿;貓砂則是中等,當初離開的時候貓主人放了不少,應該明天再加一點即可
希望明天可愛的貓兒們會願意陪我玩T.T

Lab沒什麼特別的,一抗overnight忘了封蓋結果盡數蒸發QQ
下周六再重新跑完,CBR的結果這周先上傳分析完,打打protocol就準備實習了,剩下的交給閃亮亮的學弟繼續進行!

午餐在家解決,有炸蓮藕、炸小黃魚、油豆腐、燙青江菜以及蜂蜜山藥
湯則是麻筍加排骨
幫忙炸了兩樣菜,蓮藕依舊好吃,脆而不膩,中間的蝦漿味道剛好,什麼都不沾就很好吃
小黃魚則是火候適中,不會太老而魚頭香嫩酥脆,還是在家吃好吃~

晚餐順道拜訪了榆小舖以及二號出口對面的鹽酥雞,綜合生魚片配上雞軟骨還有玉米筍...
少數我覺得很搭很過癮的組合!  當然若有時間,更希望和小豬一起坐在小舖裡面慢慢吃喝聊天
這兩間幾乎是去景美必訪了,價格當作偶爾的奢侈還算超值

明天要去石碇玩!
暑假與家人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出遊~~~小豬你不可以笑我喔!!我有陪妳出去玩嘛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