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2

雜七雜八日誌 12.08.20

與小貓見面的最後一天

這次一進門就有兩隻貓圍上來! 總算是有進展了,不枉費我之前的努力XD
食物只吃了一半不到,看來貓主人準備的兩小盆可供兩天四隻貓食用完畢;貓砂也還有,應該到明天才需要再補充;水也還剩下不少,當初多買的就送給貓主人啦~
四隻貓裏面有一隻棕色白色相間的一直躲在衣櫃上方,每次一靠近就溜出窗外,等到我離開又跑回老地方偷喵;小黑貓依舊十分大方,最黏人也最不怕人,另外兩隻則是到今天才比較摸得到牠們
小貓們別跟貓主人亂告狀喔! 不然我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了XD



早上匆匆的還了DVD、辦完離校並且順便跑了學分抵免,希望週三註冊一切順利
拿到畢業證書的瞬間有種"就是為了這張紙奮鬥了四年..."的惆悵感,也說不上是什麼特殊的感覺,一個不得不的結束搭上夏季炙熱的陽光有著矛盾的反差

石碇九寮坡,不開車只能搭666景美往皇帝殿的公車過去,但車次應該不多
下交流道後往皇帝殿/華梵大學的方向,在還沒到華梵前會看到;古樸的房舍配上有點特別的恐龍頭那間就是了;老闆是一家人三兄弟,都滿有個性的,我媽說跟她們以前一樣都打赤腳!

店內位置比想像中的多很多,三層樓內外加起來應該有一二十桌,用餐的位置旁都是四五十年前的古董,多半是農事/生活用具,我們家應該只有我認不出來XD

菜色上綠茶飯大家比較不愛,可能我媽炒得太好吃了
白斬雞還不錯,豆腐的話則看調味能否接受,但豆腐本身是相當好吃的;四季豆口味也ok,不過我媽煮的比較合口味;湯比較不愛,蒜頭加得太多,肉也偏澀;麻油麵線與茄子算是大家都比較喜歡的兩道,調味很特別;豆腐冰淇淋滿好吃的,這也是一致好評
不過重點在於大家於忙碌的開學前聚上一聚,不然我媽又要念說我怎麼都不見了XD
全部吃下來2150,五個人來說不算便宜
整體而言,九寮坡是間很適合三五好友喝茶聊天、聚一聚優閒度過一個下午的地方;不過石碇不爬皇帝殿純逛老街的話,行程有點單薄,或許要搭配深抗一起玩才比較過癮

下週六好像我媽要動手做pizza,我把實驗順延到星期天好了XD
明天實習Fight! Go!

2 則留言:

  1. 黑~~~~我也要做pizza拉!!!!!!!!
    為什麼你都有好吃的東西
    我可以幫你跟詠愛告狀 哈哈哈哈哈~~~ 食物威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以告狀!!貓主人有稱讚大狗說很細心呢(挺)
      小豬要乖乖的~回來再一起做好吃的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