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4

PAD 無課金259天 & 3000萬下載自選神祭

總算迎來時間比較充裕的國慶連假,趁這時候來小結這段日子的進度:

9/13左右的神祭抽了兩抽:
曾經的雜色光暗強隊員,目前期待覺醒究進ing

第二隻,3000萬後半自選神祭(也就是今天)又抽出第三隻...


問卷10,實際上很想吃石刷綠追,但礙於該週時間不足只好忍痛作罷


土日地獄級,道中小怪的攻擊力十分之高,隊伍若無一定血量與回復力其實是滿難打的..


寶玉,這次打到的是水寶玉

普通關卡的部分則推了一下進度:

這時候回頭打赫拉相當輕鬆,使用的是愛貓雜色隊

二人勇者也十分輕鬆,很難想像當初打的時候還吃了一石,現在兩隻都多到滿出來了XD


新的蟲龍地下城,新印神的練技寵:
目前卡在超地獄級,已經噴了300體XD


首支hyper! 萌萌白盾會不會有第二究進呢?


再來是3000萬自選神祭的部分:

一抽龍將軍,目前沒有用到的地方
龍隊在龍波利buff後實在不知道龍將軍要拿來幹嘛,隊長方面倍率也不足了...

 二抽冥后!!
強悍的隊員寵!

三抽新木和,這次的大獎,目前來看木光神隊 & 其他隊伍缺少的減傷寵總算出現了!
究進後也擁有不錯的覺醒,將會是未來的重點育成妹子XD
四抽麒麟就不貼了,好多麒麟啊XD
等到抽蛋統計報告出來將決定是否再抽,希望能入手月讀 & 火埃


最後是這次3000萬活動中相當特別的挑戰地城:
使用目前的愛貓雜色隊只能打到這了,Lv.6我想沒有老天爺幫忙是無法克服的


下次改版將有不少更動 & 新寵物加入抽蛋機中,期待平衡後更多隊伍能再現鋒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