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4

PAD 無課金117日

波利塔練技的一天,總共燒了三石,預計會在兩倍掉落的日子再燒兩石左右
主要的周回點是上級,超級也有打一兩次但惡魔太多作罷
RANK不夠高燒石還是很心痛啊QQ

之所以燒石是因為box有許多寵都能受惠於波利塔中的各色波利們,同時目前是升技2倍的時段,可說是最佳燒石時機!
為何不在2倍的時候大量投入呢? 2倍當天工作將會相當繁忙,能刷的時間恐怕很有限,因此選擇了比較有時間的1.5倍來周回



簡單看看成果:
升了三技,木波利掉率好低,還好王狼頗聰明

升了五技
惡波利多歸多,這隻老吸從開練至今也吃了不下六十隻才滿...

升了四技,雖然未來水體力隊並非組隊選擇(水平衡目前素質較佳)
升技寵的掉率也是很低啊
 升了三技,主要的升技目標,可惜白盾不怎麼聰明,從上次波利塔吃到現在還沒滿啊Orz

首次入手!
升了三技,消耗大木波利用,但吃著吃著也是有升技的
究進至少要等200體才有可能燒石拚看看,但目前沒這個必要

除此之外光玩也升了一技,水玩具兩隻則滿了一隻另外一隻技六;倉庫中還有滿滿的火波利與幽靈波利等待未來毒奶/泰坦到來的時候消化掉了
兩倍的時候不知道平民九倍隊隊長們能否滿技呢...?第二隻吸血鬼也希望能盡快滿技呢!
期待118日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