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15

[台北市信義區]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今天原本沒有出門的打算,但最後還是離開了溫暖的窩衝進西南氣流的懷抱之中
當然不可能只是單純的「出門」這麼簡單,這邊順路一下那邊順路一下繞啊繞才是人生
但說實話這幾天實在不是吃喝的好時機,不但午後暴雨煩人,看著錢包日漸消瘦也不怎麼好過
只好看能不能藉由好喝的咖啡 & 好吃的甜點解解悶,等回家後再陷入後悔莫及的無限迴圈

地點不算好找,建議是開著google map走到Hotel V,再想辦法找到地下一樓的隱藏入口
平日下午沒什麼人,除了後方有一桌日本人就只剩我跟親切的店員們
至於Hotel V的其他店家嘛....咖啡店都沒什麼人了更何況是精品店呢(笑)
要馬上喝掉的卡布奇諾,菜單上還特別強調要盡快喝掉才能品嘗到最佳風味
剛上桌的第一口最讓人印象深刻,恰到好處的奶香與咖啡香;偷偷放涼後再喝就恢復成一般對卡布的印象了,由此可見菜單上的介紹語十分重要,畢竟我的第一口印象完完全全被牽著鼻子走啊

除此之外,店內亦有提供各種單品、義式咖啡或茶,甚至像single origin那樣義式濃縮兩杯沖的品項也有,想喝黑咖啡也想喝拿鐵的可以試試,能否指定豆子我就不確定了
銷路很好的蛋糕捲,我要離開店內的時候就已經售完(約下午三點多,距開店三小時左右)
蛋糕體略乾,但配上鮮嫩內餡恰到好處,這麼液態的內餡想必難抹又難捲,真是辛苦甜點師傅了
平心而論,若只是為了蛋糕捲到不用真的特地跑一趟(請人買就好),不是不好吃,而是若讓甜點掩蓋掉店內的好咖啡將會是十分可惜的一件事;真的想特地吃甜點,那這款蛋糕捲也確實還不到非嚐不可的地步。沒吃過的話十分推薦(畢竟和內餡戰鬥是十分有趣的過程XD),吃過的我想心中自有定論

店內服務、內裝或是燈光等等的沒話說,吧檯手隱隱約約有股巾幗英豪的霸氣;目前店內有在徵人,要不是我實在喝不了幾杯,不然投到沒地方投的時候也會考慮的(笑)

下次等心情平靜些會再訪,願屆時能有更深一層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