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1

Toronto- Ontario place

                                                           
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不是嗎?



在前往加拿大之前,朋友曾經寄多倫多大學(U of T)的暑期課程給我
主要是文學&財經方面的課程,一期的課程剛好一個月
不論是時間還是課程內容都一度讓我很有興趣
當然很有興趣的原因是這可以多多少少減輕度假的罪惡感,並提供一個正當一點的理由出國

後來發生了一些事
我也就一直忘了回復我朋友的信件與資料與拉哩拉雜的文件處理,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會不會後悔呢?
說實在話,開始第一天自由行的當下,我就覺得沒上課真是棒透了
度假還帶著書本跑來跑去? 別鬧了,我沒那麼用功的


Ontario place
位在多倫多的西南方,對面遙望Toronto island
簡而言之,會到這種地方的人,不是情侶就是小孩還小的家庭
很可惜的,我和我朋友以及另外一個小學同學再加上他的弟弟們,都是男的
原本的計畫也不是在這地方耗上一天,而是先去toronto island騎個車看看風景
順道過去Ontario place到此一遊

可惜toronto island的排隊人潮遠超乎我們想像
幾個大小孩也沒什麼排隊的耐性,就這樣走啊走的沿著湖岸,一路走去了Ontario place
我想是因為路程太遙遠吧,Ontario place排隊的人潮就這樣稀釋在湖岸的漫漫長路之中
溜直排輪的、溜滑板的、騎腳踏車的或是慢跑呼嘯而過的人數也數不盡
然而漫漫長路之上,只有我們幾個
目標是那Ontario place

我得承認,除了這個累死人不償命的腳踏船以及大家都睡翻的3D電影之外
我只記得二十洞的小孩高爾夫,那個我只打了七洞就把我的球打飛
更讓我差點甩出桿子的遊戲
Ontario place的貧乏可想而知,我們幾個都承認
如果是跟女朋友來的話,就算這些遊樂設施再爛個一千倍,好玩程度大概也會上升一萬倍
...你們這些人,看準只有我沒有女朋友就是了(嘆)

匆匆逃離Ontario place
我們來到心靈的避風港-Eaton centor
花錢的好地方,每次來到這除了讚嘆於apple store外那誇張的排隊人潮
(雖然這些人已經掛著ipod用著itouch拿著ipad還等著要進店裡消費一直讓我不解)
就是咒罵著若每天都讓這麼大的地方充滿冷氣,到底要殺死多少隻北極熊
北美真是個名符其實的罪惡淵藪,偏偏我又得在地獄才能有度假放鬆的感覺,唉,我愛資本主義

 
Astro grill?  Well, not astro girl.
漂亮的金髮正妹服務生治癒了我們在Ontario place受傷的心靈,有圖有真相
其他的我都不太記得...
啊!
nachos也很重要
第一次吃到道地的nachos,當下我只覺得驚為天人,為什麼以前都沒吃過!
不過就是多力多滋加上辣椒橄欖雞肉....etc & 起司焗烤而已,綜合起來硬是超越subway許多
份量又夠,五個人吃剛剛好,CP值超乎我的想像!
...看到帳單之前我都一直這麼覺得

要是當時我知道未來一周我每天都會照三餐吃到nachos,不知道我的感想會是什麼
我想,還是會很愛nachos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