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2

實習日誌 day 2

先來講講昨天的晚餐~

薄多義 中山店  http://blog.yam.com/user/bitetoeat.html
從高雄起家,目前台北有中山 & 南西兩家店;高雄則是它起家的地方
消費方式是主餐+套餐+服務費一成,當然也是可以單點飲料或是小點來配
用餐時間2hr,若有人等會趕人

主餐部分主打的是pizza,八吋跟它給的盤子差不多大,女生一個人吃會有點飽的份量
價位約在150~250之間,麵的話170左右起跳;排餐最便宜則是219
主菜硬要說的話還是排餐划算許多,分量較大口味也不錯;pizza我可以接受,但稱不上特別好吃
義大利麵的話則是一般簡餐店的水平,份量大但不建議點
幾種小點就弱了些,炸食還算水準以上,沙拉與奶酪就普通了;奶酪本身好吃,但醬還可以加強
飲料當天喝了兩種氣泡水,杯子相當有特色,值得一點,搭上器泡水的顏色我想女生都會很喜歡:)
這樣的餐點水平我想對聚餐來說是足夠的,這點我認為餐廳的客層定位相當成功



撇開餐點,餐廳外型以及內裝確實相當特別,木頭為主的柔和色調配上店內插圖風的圖畫,不難看出這樣的店頗受女性喜愛;不擁擠的空間與泛黃的燈光更是個適合一團人聚餐的好地方
不過價格與地段難兩全啊...

第二天主要在看簡易審查相關的資料,並實際上試審了一個案子
果然什麼事情都是有些眉眉角角的,帶我的大姊姊所講的重點在審案的時候全數都出現!
大家常錯的 & 常忽略的果然都一樣,除了研究者不太Care這些行政用語的差別之外,衛生署的法令並不特別為使用者著想也是原因之一
檢查格式操作系統什麼的到不算太難,比較困難的還是真的去看過整個計畫案並挑不妥之處
計劃案固然是用中文寫的,但有時候看起來像是火星文XD
光審格式 & 用詞用字快的話一天看個七八篇應該不是問題,但在還要處理許多電話 & 行政程序的狀況下,我想一天看個三四篇就已經很厲害了...

最後順利的與組長討論出回復計畫主持人的建議,小心翼翼地按下回覆鍵送回給主持人
...是說審教授的案子感覺還是很奇怪,有種越級的感覺XD

貓主人的禮物是有起司粉的沙其馬!
是說我去花蓮這麼多次怎麼都沒注意到XDDD
下次有機會再帶小豬去花蓮吃看看~~ 口味很特別,不過小豬給的黑糖的比較好吃~~

晚上去吃了蘇杭點心店,相當相當喜愛的一間上海湯包館~~
點了常吃的炒飯 & 蟹殼黃 & 辣辣的蛋,依舊實惠好吃
可惜附近的車輪餅沒開,有點小懷念芝麻 & 奶油的說QQ

想念小豬的晚上~
隔天就是七夕耶! 雖然我們還沒有一起在台灣度過的七夕
但以後一定會有很多很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