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5

八月中的胡言亂語

嗚哇!
想不到這一個月以來幾乎都在寫食記,其他都停擺啦(笑)

電影近期看得很少,書看得比較多
在這邊推一下「單車失竊記」這本小說(不是同名的義大利電影喔),對於台灣這片土地或是對老單車有興趣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部小說,沒興趣但愛看小說的恐怕會更愛。畢竟像我完全不知道幸福牌單車也是看得津津有味,甚至是欲罷不能,畢竟書中除了林旺的故事之外,對我而言都是新鮮事,自然是看得十分來勁


雖然遊戲日記停了很久,但其實黑貓跟PAD都還有在玩,還加上八月初開始的地城戰棋
順帶一提,地城戰棋最近要改版了!快來支持國產手遊吧,尤其是這麼一款難得的好遊戲

遊戲雖然繼續玩,但日記不會再繼續寫了
一來寫網誌的時間有限,寫了食記就沒時間寫遊戲,寫遊戲嘛...說實在話無課就是跟上班一樣,有些無趣啊,相當佩服那些能持續記錄的前輩們,這真的不只需要熱情,更需要毅力與計畫,我只能說我辦不到(嘆)
二來對PAD的熱情持續下降,實在不想再投這麼多時間下去,有限的時間還是專心玩就好

未來將改成不定期回顧(希望是固定月中但誰知道工作後是不是又變卦XD)的方式,希望不要下次分享就是決定棄坑之時(笑)

PAD這半年的更新真的讓人感覺快到鏡頭盡頭了,倍率通膨-關卡難度飆升-沒有特定強寵無法穩定打過-免費寵強的多但打得到這些強免費寵的隊伍多半是一線強隊....
無課並不會玩不下去,只是永遠看不見領先群的車尾燈(淚)

黑貓反而這陣子有點起色,尤其近半年副本有不少強力活動卡,不用太多石(大致上1~3石)就能入手,入手後又能有效提升隊伍水平開始良性循環;前陣子的全金祭更是爽快!雖然我什麼都沒補到...
開潛能依舊血尿,不過不那麼在乎的話倒是可以玩得頗輕鬆愉快~


地城戰棋則是玩手遊以來最愛的一款遊戲,不但能蒐集可種可愛棋子,關卡突破時的成就感就有如早期的PAD那樣,有種痛快淋漓的爽感,尤其是平民隊伍逆轉的瞬間更是爽XD
雖然說遊戲更新速率較慢,沒辦法用不間斷的活動來留住玩家,也不知道這麼佛心的送棋子能否吸引到玩家課金,依舊是我目前最喜歡,也最想課金支持的遊戲

食記則是近期寫起來最投入的部份,吃本來就是一大樂事,寫作也是抒發壓力的好管道,兩者結合實在是再好不過,尤其對待業人士來說這是催眠自己吃喝玩樂的好理由(笑)

其實很多好店不是不寫,而是如今再去勢必很難寫出適當的心得。譬如有一些店充滿過去幾年的足跡,吃入口中的不只是食物,更是珍貴且難以忘懷的回憶;有一些店則不太適合一個人去,總覺得少了點味兒,多了份寂寥,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沉澱,可能之後忙了就不在意了,我不知道,只能確定不是現在

可惜的是照片拍得都不是很好,等找回再次拿起單眼的動力與體力時,希望能拍出能重現原汁原味食物樣貌的照片

九月中不知道是否已經找到正職的工作了? 這半年做個簡短的緩衝,回頭檢視一下過去的興趣與這個美麗又充滿驚奇的城市,然後,進入下一個階段,繼續向前

我們九月中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