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5

[台北市信義區] Demon L美式餐廳

這間店所在的地方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戰場,附近滿滿的拉麵店、咖啡店以及各式各樣的餐廳,也難怪平日中午沒什麼人(笑)
市政府松山高中出口旁的巷子進去,一路直走到快底就會看到
差點在走到之前就被其他店吸進去了,這條路上真是有些可怕,對貪吃的人來講是這也想是那也想嘗啊


是說今天出門吃飯竟然忘了帶錢包,開心地享用完餐點後才猛然想起;換個角度想還好不是剛點完就想到,不然恐怕沒有心情吃這頓飯呀~
最後靠著悠遊卡內的應急預備金付完這餐,若沒這筆錢,我一時之間還真生不出半個子兒來




店家於8/5開始推出商業午餐優惠,特選主餐只要189+10%;搭配附餐則是再增加50至90元不等
雖然說沒有傳說中超辣的惡魔之懲,但不論是三明治、義大利麵或漢堡,基本款項都有在上面,價位上也比單點便宜了60至90元,十分划算

也因此今天就臨時更改了點菜的計畫,以午間套餐為主!
美式漢堡+主廚沙拉+飲料的經典組合
主廚沙拉,生菜搭配凱薩醬、麵包粒、核桃、黑橄欖還有培根片非常對味,整個沙拉也預拌得十分均勻;若是吃比較淡口味的人可以考慮少一些醬,對我來講是恰到好處

外觀上雖無太特別之處,一口咬下才發現這肉排的肉汁實在不簡單,稍稍擠壓便不斷從肉排中流出,搭配略偏乾硬的麵包正好,相當好吃
薯條外脆內軟,不會有一絲油膩感,若搭上肉醬類帶來濕潤口感的醬汁應該會更好吃
可惜之處應該是這基本款特色不夠明確,恐怕吃過沒多久只記得肉汁卻記不住整體感覺,很難找到特別的字詞來推薦這款漢堡給他人,若能讓其他招牌口味以略高的價格(譬如220)進入到商業午餐之中,我想應該會天天爆滿(笑)

礙於店內光線,這兩張只好讓背景部份過曝了,實際上店內滿有酒吧的氣氛,晚上來用餐我想是更有情調的
店內的主要logo,眼尖的人便會發現這其實是桌上餐紙上的圖案;印在其他地方或是放在店門口到都還好,放在餐紙上就好看很多,因此特別照
以這個價錢加上這個地段,我認為是來這附近若找不到午餐餐廳時的好選擇,比起可怕的大信義商圈,在這裡用餐悠哉也自由多了

這次總算不是優惠過了才推薦,還好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