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5

[台北市松山區] Pizzeria oggi-民權店

抵擋不了吃到飽的誘惑,終究還是走進了這間店
兩年前曾經進入口袋名單過,後來因為種種因素並沒有順利成行
沒想到如今在來是因為貪小便宜(笑),當然也是因為Gabee就在附近,不然恐怕現在還躺在口袋名單裡安穩沉睡著
平日中午399+10%,除了開胃菜之外都是吃到飽~
原本的單點及套餐也還有,不過價位都在500~700左右,很難和吃到飽的價位競爭啊
究竟差在哪裡?
門外的擺設以木材為主,還沒進門就好像能聞到燒烤pizza的香氣一般,讓人十分期待
另一側的推車上也是滿滿的木材,不知道是否跟店內窯烤用的同樣呢?
像台北這樣潮濕的環境,木材不知道是不是容易發霉長蟲、不易保存呢?
這樣一想好像有點破壞美感,還是趕快進門的好
主要目標就是吃到飽!
雖然說一個人吃其實滿不划算的,事前評估了一下再怎麼樣頂多吃兩個9吋就是我的極限
不過就算這樣也還是點吃到飽較為便宜,幾個人來都是如此
鷹嘴豆跟莎莎醬比較有印象,另外兩樣不愛便不做評論

手工香腸白披薩,是說我一直懷疑這份是不是忘了放白香腸,因為怎麼吃都沒有吃到香腸的感覺,還是當天太餓了根本沒注意到香腸已經完美的融合在其中(笑)
餅皮十分有嚼勁,剛上桌時略帶酥脆的口感相當好吃;用料上就是起司比較可惜一點,吃到後來會比較膩一些,不過也沒人會像我一樣一次吃這麼多,倒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水手披薩,特地挑了紅醬底的來試試
味道上簡單好吃,少許蒜頭為這款披薩增添不少風味,紅醬若再多些會讓我更愛~
還是單純的味道比較好,吃了這款就會覺得少了起司餅皮的美味提升更多!

論精緻度與好吃程度,赤峰街的Solo pizza napoletana比較好些,但若要一次吃到各式各樣的口味,或是想要找個能和三五好友好好聊聊的地方,這邊確實是划算也舒適得多,畢竟吃飯的時候看到櫃台滿滿是人在排隊實在頗有壓力

油醋沙拉就有點可惜了,用料跟帕馬森起司都給得很大方,可是靈魂所在的油醋醬底實在太油了些,巴薩米克醋的味道不夠導致整體味道沒有引出來,除此之外都樂勝一般披薩店的沙拉太多
可能是因為之前自己這類沙拉做多了,味道比較偏酸且口味重一些,不知道其他人吃起來的感想如何?
另外比起加核桃,我也偏向藍莓乾或其他果乾多些,果乾的甜味搭配帶有苦味的菊苣、略酸的酒醋以及溫潤的橄欖油會讓整體更有層次一些,不至於太過平淡而顯得平面

桌上附有四種調味品,除了辣椒粉之外我都沒用上,畢竟披薩上的食材都有調味過,橄欖油也放得十分豪邁,除非真的吃重鹹或是橄欖油愛好者,不然不建議另外添加

就聚餐來講我想是十分推薦的店家,窯烤披薩吃到飽只要這個價位終究是十分划算的。但就這個價位來講,要維持像之前看到的食記那般高品質的披薩有些不切實際,畢竟怎麼可能一個原先500的披薩改成吃到飽無限提供還降價?我想這是要先有所心理準備的,除此之外都算是水準以上,至少比起甜點、義大利麵吃到飽我更愛這兒

當然,我並沒有在吃到飽推出之前去用餐的經驗,並無法確定以前的食材和現在相比是否真有不同,這部分我想讓都有吃過的人來評論比較合適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